close

111.jpeg      222.jpeg  

        純線條,不上色。不是我懶,是我發現線條也有它的味道。色彩就由你們自己去塗抹吧~或許我填的色彩沒有你們心中的好看。

    這是我要趕在好友結婚前送給她的禮物,是不是覺得空白的月亮太空曠?是的,我要放些東西汲取,請你們猜猜放什麽進去吧,謎底十天后會交到我好友手裡,呵呵~~那時候不知道她會有什麽樣的表情,拿出來分享還是壓在箱底私藏起來?最近十來天一直在忙著這事,終於要解放了~_~

    這位好友證實沒有看走眼,哎~~患難見真情,我感受到了你的真情,感謝的話語無法表達。還有吳同學,你二話沒說就願意出錢幫我,謝謝~再多的畫都是廢話,日後大禮送上!!你們今日給我一滴水日後當以湧泉回報!

    相反,我的親舅舅。姥姥過世的早,我媽一手把你拉吧大,拉到你結婚生子,還幫你照顧你兒子。你是怎麼回報我們的?白眼狼,你生的兒子是小白眼狼!知道我媽手裡沒錢了,看看你們的態度,我媽沒帶禮物上門,你們的兒子是怎麼吼我近60歲的媽媽!!你的老婆是怎麼說難聽話刺激我媽傷心的!!!我結婚只需要拿出萬把應一時之急,然後就還給你們,我沒說拿去花掉,也沒說不還。TMD,推責任跟兔子跑一樣,老子翻臉了!

      告訴你們!我爸買了30畝地,就是因為你們個個虎視瞪瞪不停占我家的便宜才一直沒告訴我媽,造成個我們家沒有錢的假象,6月我結婚以後,我們親戚關係也算走到頭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狸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